倦尋芳

心心~!

Ivory Tower:

【COSPLAY30题】

做这个问卷,算来是个整体的总结,总觉得自己没玩多久,看下文件夹第一套是2009年,真是青春到不得了!赶紧矫情一把!


圈子这个东西是人自己划分的,喜欢你的,不喜欢你的,真心诚意的,虚情假意的,各种各样的来来去去,哪里都有社交圈,并不存在哪个次元人更好,哪个圈子人更坏,结交了很多人,有些玩到了生活里,不需要同好的维系,cosplay的维系,二次元的维系,也可以在生活里拉着他们的手。同样也会有,让我觉得人生为何会遭遇这样的人,虽然人生就是这样。

但是果然最幸福的,还是留在你生活里的那些人,在身边的,不在身边的,即使散落在天涯海角,心里也有你你我我就足够了T T

回过头才发现也有些年头了,再往前看,这坑挖的真是越来越愉快^q^好爱扣死皮啊接着搞www


比较幸运的地方应该是父母很支持,妈妈不过问感情问题,只会问最近有没有拍照片...我很服气!

当然cosplay的确很烧钱,非常烧钱。值不值每个人看法不同,但是很现实的说,没有那么多闲钱,量力而行最佳。

评论
热度(36)

© 倦尋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