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尋芳

很喜欢玄武那套片QAQ~是因为看了你们的片子才去看漫画的~看完之后太有共鸣了~超喜欢!!

NEVER:

实话说我有点怕做年终终结  因为这样一看就发现有好多图没P  

一秒心虚..... 谢谢CP们跟摄影们还愿意跟我做朋友orz  

也谢谢各位信任我把最终的后期任务交给我。。拖图的我跪了orz

数数17套图不算多  但是跟我往年比起来算是多产了  

今后也希望自己能更用心的去拍COS!享受PLAY! 

-------------------------------------------------------------------------------

【今年合作最多的摄影】:不睡  

不睡今年给我拍了7套!

合作很多次 所以我们可以用脑电波交流你们信不信!【够

EVA跟玄武我最执意的2大人生系列大部分都是找不睡合作~

我们的思维脑洞可以很快的接上  拍多了自然有种默契勒~ 不催我P图的话还是好太太!【揍

来年也依旧要麻烦不睡拍拍拍勒!也希望来年我也能帮不睡拍拍拍!快约我约我\(0▽0)/

*

【合作最多次的CP】:蛋丁

蛋今年跟我CP了大概有3次  帮我拍的次数是6次!若不打网游的话就是好的太太!233  

我跟蛋一起CP拍COS就是极限型  大概就是【一个修罗体+一个修罗体】

CP起来可以连着拍很长时间 从早拍到晚完全没问题  默契值也比较高!合作也轻松!

真心很喜欢跟蛋丁一起拍COS!之后还有很多计划要拍!多多指教勒!w

*

【其他喜欢合作的摄影】

业火是我唯一 一个合作多次的男摄影!拍起照的时候真的太拼了!贡献精神MAX!

非常可靠!吃灰趴地跳楼人工洒水迷之感动!23333 如果不迟到肯拍基佬的话就好啦!2333

来年也要麻烦业火菊苣帮我拍小姑娘勒!顺便你有小姑娘可拍的话记得喊上我!23333

*

六六今年也帮我拍了4套~!同是尼康党!很多机子上的问题都是向66指教的!

今年还一起去了深圳和HK玩耍 虽然感觉全程是六六跟不睡拖着我走【掩面】

来年有机会的话也想去六六的棚子拍照!嘻嘻嘻(0 ▽ 0 )  

*

阿银!好大哥!吃鸡腿!可靠!

看着大哥拍照拍的越来越好了!弟弟表示来年也要多喊大哥给我拍!

今年也愉快的跟大哥一起拍了PP里面的白毛跟学姐!也是我最近在努力生的图!

喜欢跟大哥约呀!来年要多带弟弟们浪啊!

-------------------------------------------------------------------------------

有你们这样的摄影太太跟我合作我想不任性都不行!

 

*

今年还尝试了异地合作~ 

跟仓哥哥拍了人偶娃娃!还跟SA酱拍了美战!两位从以前就一直很欣赏的COSER!

能一起合作拍COS真心一本满足!以后有机会我再来找你们玩!XD

另外在深圳旅行的时候还有幸见到了J3!从摄影到COS我都很喜欢的! 

期待跟J3的来年合作  现在想想就小激动呢www

另外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期待有机会与大家面基!

如果来武汉的话欢迎约我!w

 *

最后感谢今年与我一起CP的太太们!我会加油P图的!

以后若有合适的作品再继续约起来!也欢迎你们约我帮你们拍照!我会很开心!

因为我一不小心就码了很多字!感觉废话有点多我就不一 一点名说勒!爱你们><

 

总之

  

2014年  THANKS

2015年  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37)

© 倦尋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