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尋芳

三秒记忆

#伯爵与妖精#    2015727   【速报】

 

爱德格:柳亦     ||  莉迪亚:NEVER

 

PHOTO: 不睡     Fujiyoshi     六六    

 

STAFF :  玄野银      setuki        YUUTA  

 

内景场地提供感谢:瑞恩

 

 是的没错这是速报  不是正片。。。。

然后【伯妖】连载我是从08年开始追的  一直追到今年刚刚完结~有8年了!

中间一直在需找CP!都因各种问题都约炮失败。。。直到我今年遇到了黄老师!!!

这么偏门的作品真没想到还会有人跟我一样在追连载的!!!太难得了于是就愉快的约坑达成www

黄老师真的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恶心帅与自带玫瑰花背景的男人!帅的人睁不开眼2333

我在后期调色排版的时候一直都很想烧图上的人 但是一想图上是自己。。我就。。。。。orzzzzzz

然后图上的身高差也都是我们真实的身高差~第一次有CP跟我说味味你可以穿小高跟 完全没有问题~ 然后我就感动的流出眼泪。。。。。

其他感言我留着正片再说~wwww

 

 

 

http://

 

评论
热度(225)

© 倦尋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