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尋芳

QAQ

三秒记忆:

一个从小被自己父亲所追杀的皇子 

一个家庭破裂被病魔折磨着的少女  

跨越次元相爱的两人......迎来的结局却是残酷的......

 

---------------------------------------------------------------

2015/1/29  #不思议游戏—玄武开传

 

奥田多喜子:蛋丁   ||    女宿:NEVER   ||  摄影:不睡

 

强力NPC+后勤:小逸   松石    六六   玄野银

 

---------------------------------------------------------------

 

大家都好辛苦!真的太感谢了!外景实在是太突发了!我们也真是拼.....

说下雪就下雪 没有一丝丝防备....很多东西都是晚上赶的.....还能叫到这么多朋友帮忙!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就是这样了!感受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爱!

因为这温度真是冷的人生无可恋....蛋丁坐在雪地上那个苦逼吐血脸就是完全被冻出来的..

谢谢圆满这个我期待了3年的雪景心愿!感谢大家帮助!我会努力P图的!!!

 

---------------------------------------------------------------

 

再来说下作品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这个漫画  但是真心太虐了  

我始终记得我当时很多地方都看哭了  那种心绞痛无法用语言形容

所谓的跨次元的异地恋就是这样了....国家安定了 但是恋人却没在一起...

女生死掉了....男生一直在坚守这份感情没有娶妻一直活到了100岁安然死去....

虽然这个结局是早就知道的 在还是九几年朱雀青龙篇动画的时候就已经安排好的结局 

其实说结局大家都知道  必然的BE! 但是还是被虐到哭了 非常喜欢渡濑悠宇老师的作品

这种能打入人心带入感情看了不忘的让我可以坚守多年出COS少女漫画!真的不多~

 

 http:// 

 

评论
热度(34)

© 倦尋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