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尋芳

当年可以很开心,现在长大了就渐渐明白事理~曾经想过10年后20年后我们出来再聚会是什么情景~不料在短短一年我就失去了两个曾经以为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朋友~选择权从来不在我手里~既然你选择了漠视,逃避~那我也不想再这样委屈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教你,希望你可以改正~我知道你看得见但是你从来都不回应,哪怕是一个表情,一个标点符号。既生气又担心一个人是咩感受,我相信你现在为止从没感受过~我不想承认自己为此喊过几次~那种心情无法形容~我知道你很好但是人不可以永远活在二次元里面你不可能一辈子都不去学会怎么人际交往~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在伤心什么不过既然你一直不动的话我们也只能退步为点头之交~我相信这是最好的结果~八年来由萍水相逢到深交,再到点头之交~也算是一个轮回了


评论

© 倦尋芳 | Powered by LOFTER